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 你装饰了我的梦

热恋是多么的美
我永远不会忘记
那一天
我们看着彼此的眼神
多年的思念化作拥抱
第二次
第三次
见面越来越难了
联系越来越少了
吵架越来越多了
是有感觉到的
你越来越厌倦
上天是在玩我吗
还是我在玩自己?
我们还是不同步
对你热情到卑微
但得不到你回应
这是我的感觉。
我感到很可怜。
我以为
你会只爱我一个
你却说
如果以后不在一起
你可能会爱着别人
现在知道了

至少有晒心理准备
我总劝我自己
别如飞蛾扑火
以前的我可以很坚强
现在绝对可以更坚强
如果爱情给不了我安全感
我宁愿不要
如果你给不了我想要的幸福
我宁愿自己一个

评论

© fairytale | Powered by LOFTER